雅加達巨港亞運30日持續進行柔道賽事,我國女子57公斤級好手連珍羚雖然在8強賽落敗,但自敗部復活一路過關斬將,並成功戰勝來自哈薩克的Sevara Nishanbayeva,成功拿下銅牌。
中華柔道代表隊29日已先靠著楊勇緯奪銅獎牌開胡,30日也有連珍羚、陳韻鼎進軍獎牌戰,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奪銅的連珍羚,本次參賽原有高度奪金呼聲,首戰也僅花8秒便勝出,展現強烈氣勢。
不過連珍羚在8強戰不敵中國選手,所幸自敗部出發後一路過關斬將,面對去年曾交手過的Nishanbayeva,連珍羚分別在43秒以及1分18秒時各拿下1個「半勝」,累積「全勝」奪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