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台鋼雄鷹黃子鵬今天對中信兄弟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拿到個人生涯在台北大巨蛋首勝,賽後他第一時間特別感謝捕手搭檔吳明鴻,也回憶起兩人在文化大學時期的投捕搭配。總教練洪一中更給出120分高分,讓黃子鵬笑說,「總教練給的分數就夠了。」
黃子鵬過去在大巨蛋出賽8場,累計0勝5敗,43局失23分責失,防禦率4.81,此戰終於一掃陰霾。他主投7局,被敲4安打,有3次保送、3次三振,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2勝。
「他是我的學弟,他剛剛也說我們大概10年沒搭配了,今天能一起做到這件事,很謝謝他帶領投手群守住這場比賽。」黃子鵬說。
黃子鵬過去在大巨蛋出賽8場,累計0勝5敗,43局失23分責失,防禦率4.81,此戰終於一掃陰霾。他主投7局,被敲4安打,有3次保送、3次三振,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2勝。
「他是我的學弟,他剛剛也說我們大概10年沒搭配了,今天能一起做到這件事,很謝謝他帶領投手群守住這場比賽。」黃子鵬說。
提到自己原本還想續投,黃子鵬也坦言,「心裡當然會想投到教練團說換投再下去,投手一定都希望能繼續丟下去。」不過他也笑說,「總仔給的分數就夠了,今天結束就結束,下一場再繼續努力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