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15天傷兵名單的休士頓太空人隊日籍投手今井達也,今天開始進行傳接球,他跟訓練員在大金球場訓練,美國媒體《Pelota Cubana USA》也採訪他,太空人隊記者Javier Gonzalez也提到他的近況。
Javier Gonzalez在個人推特上採訪今井,提問說他何時會再登板?今井說:「我也想知道」,而他也在今天確認自己是否可以全力投球,還有可以施力的部分。
由於今井達也在美國生活不是很適應,所以可能也是疲勞累積,他強調自己在跟西雅圖水手對戰時,也感到沒有力量可以足夠來握球比賽。
而被問到是否可問其他日本球員幫助,今井達也也笑說:「不,我朋友不多。」
今井達也在11日對戰水手隊時先發,結果控球不穩,共有5次四死球,狂失3分,在此之後就沒有再出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