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冕軍韓國今天以15:0四局扣倒印尼,展現強大實力,先發王牌投手李珠源2局好投送出4K表現亮眼,談到本屆賽會目標,李珠源直言,「對日本的時候先發,然後壓制他們。」
李珠源本場比賽先發兩局送出6上6下另飆出4張老K,不過炎熱天氣也對他造成影響,「天氣太熱,體力比平常消耗更多,今天球都有偏高。」
雖然李珠源去年並未隨隊奪冠,但尋求衛冕讓這位王牌感到些許壓力,而去年韓國隊就是擊敗地主日本摘冠,這也讓李珠源有了賽會目標,「對韓國人來說,國際賽跟日本對決是很重要的比賽,一定要拿下勝利,我相對他們先發壓制他們,我當打者也要每場兩支安打。」
李珠源以曾效力於MLB藍鳥、道奇,現隸屬KBO韓華鷹隊投手柳賢振為學習目標,他說,「柳賢振的投球姿勢很帥,想學他的姿勢,以他為目標去學習。」